同道殊途

到底是哪里呢?

有什么地方出错了,我和自己说。

我仔细地检查了身上每一个精神零件,无果。

那为什么我总是徘徊在放逐自己的边缘?

突然,我被迫在铺天盖地的热闹中逃跑。

我停不下来,没有方向。

陌生,我很害怕这种情景。

有个女孩突然拉住了我,穿着白裙子,手温温热热的,我看不清她的脸,但下意识又觉得溺毙与她也未尝不可。

我实在跑了太久,不想再跑,她也许是我最后见到的人吧。

但她仍然拉着我向前跑。

我太累了,实在不想再动一步,我身后的场景碎成一片一片的,像春天的柳条飘啊飘。

很美,我不合时宜的想着。

但我的两行眼泪像是要把我烫死。

为什么为什么

好累,好疼。

可是那个女孩死命拖着我,哪怕一点点的距离都让她精疲力竭。

为什么为什么

我的挣扎好像没用,她好像永远比我厉害。

算了,她这么辛苦,就当是为了她走走吧。

我们到家了,她扭头对我说辛苦了。

我低着头掰手不知道说什么

我走了,再见。她说

我终于抬头看他,她的脸上不再蒙着一层雾,雾散之后,我看清了她的模样。

是我

应该说是更好的我

我会一次次挽自己于危崖,救自己于水火。

于是眼泪不再滚烫伤人



评论